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重要公告 李琦瑋老師 - 公告 | 2021-08-17 | 點閱數: 306

一、為辦理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註冊費減免及特殊身份調查等相關事宜,9/2(四)前將證明文件交給各班導師。

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:因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證明是以年度為依據,請繳交新的110年度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證明(正本)。 (如之前已繳交者,請跟班導師確認是否需再補繳)

原住民:若孩子於本學期新增註記原住民身分,請繳交「學生本人戶口名簿(含原住民身分註記)」影本。

家長身心障礙:若家長因故持有重度身心障礙手冊,亦請繳交「家長身心障礙手冊(應在有效期限內)」影本。

二、請家長注意時間、提早辦理,以免因個人疏忽或逾期繳交以致無法於期程內辦理註冊費減免事宜。

三、學校各項補助作業,均依照公文或證明之日期才得以申請補助,若不符合資格,呈報各補助單位時均不受理。請務必及早確認申請到資格並繳交證明,事關您的權益,感謝您的配合!

若有任何問題,請連絡註冊組3691253 分機211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