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重要公告 李琦瑋老師 - 公告 | 2021-04-07 | 點閱數: 285

龍山國小110學年度新生報到注意事項

●本校學區:桃園區龍山里、龍祥里、龍壽里;八德區茄明里、永豐里13鄰

●報到日期:110年4月14日(星期三)早上8點30分至下午3點

●報到地點:教務處前廣場

●請務必攜帶「區公所通知單」及「戶口名簿」

●如果當日不克前來報到,請電話聯絡告訴我們!

●聯絡電話:3691253-211註冊組  李老師

補充說明:

1、因應防疫的需求,請家長們於校門口量體溫、噴酒精,原則上請家長一人代表來辦理就好,並請戴上口罩;為了減少整個作業的時程,煩請大家先寫好「新生報到單」背面的「學生綜合資料紀錄表」、「龍山新生入學表單」,如果沒拿到「新生報到單」的話,請下載附件並印出填寫。

2、如果4/14(三)報到日前都還未收到的話,就請帶著「戶口名簿」及填寫好的「學生綜合資料紀錄表」、「龍山新生入學表單」直接來報到即可。

3、感謝您的配合與協助。

  •  
    1) 109新生報到(學生綜合資料記錄表).docx
  •  
    2) 110龍山新生入學表單(公所夾單).docx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