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重要公告 王雅君老師 - 公告 | 2020-09-18 | 點閱數: 68

1.【落實良好衛生習慣】:
(1)平時應養成勤洗手及注意手部衛生。
(2)應養成良好的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,如有呼吸道症狀時應佩戴口罩,口罩如有髒汙,應勤加更換。
(3)打噴嚏時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,或用衣袖代替。
(4)與他人交談時,儘可能保持1公尺以上。
2.【維持健康生活形態】:適度運動、充分睡眠、均衡飲食,提升自身免疫力。
3.【落實「生病不上課、不上班」原則】:
(1)感染流感者,請戴口罩,適當休息與適當補充水分,並依醫師指示接受治療。
(2)感染流感之學生請在家休養直至症狀解除後24小時始返校上課。
4.【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】:以防呼吸道傳染疾病傳播。
5.【注意流感危險徵兆,儘速就醫】:感染流感者如出現呼吸困難、急促、發紺(缺氧、嘴唇發紫或變藍)、血痰或痰液變濃、胸痛、意識改變、低血壓、高燒持續72小時等流感危險徵兆應儘速就醫,以掌握治療的黃金時間。
6、多加利用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流感防治相關資訊(含旨揭指引),可逕至該署全球資訊網(網址:http://www.cdc.gov.tw) /傳染病與防疫專題/傳染病介紹/第四類法定傳染病/流感併發重症項下瀏覽/下載運用相關衛教宣導資料,強化對流感防治之了解與重視。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