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重要公告 陳嘉慧老師 - 公告 | 2020-09-10 | 點閱數: 150

桃園市龍山國小親師座談暨家長代表大會流程

新學期開始,為加強親師合作,增進親師互動與了解,建立良好的教育夥伴關係,本校訂於109年9月18日(星期五)晚上7:00舉辦親師座談暨家長代表大會,希望藉由面對面親師溝通,建立共同管教理念,為孩子提供一個良善的學習環境,快樂的學習,健康的成長。誠摯地邀請您撥冗參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活動內容:

活動時間

活動項目

主持人

活動地點

18:50

家長簽到

導師

各班教室

19:00~21:00

親師座談會:

  1. 校務及重要活動宣導
  2. 教師班級經營理念及計畫說明
  3. 親師溝通與交流

各班級任教師

各班教室

20:00~21:00

家長代表大會:

推選家長會會長、會務報告

校長

家長會長

龍山藝廊

21:00

散會:

場地復原、活動結束

各負責人員

各班教室

龍山藝廊

 
  • 提醒事項:
  1.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與學校人力調度,當天不開放一般民眾進入校園運動,請各班家長儘量於六點半後再進入校園,戴口罩、學校大門口量體溫、噴酒精,並落實實名制到各班簽到,感謝您的配合。

2.當天學校無法提供汽車停車位,請家長儘量以步行或機車代步,機車可停土地公廟後方校內綠色廣場區域(場地有限,請配合志工引導),謝謝您的配合。

  3.為響應及配合政府環保政策,本校不提供杯水和瓶裝水,請家長自備環保杯本校備有飲水機  可供飲用。

4.防疫期間,請家長儘量安排孩子在家中,如有困難,當天晚上學校圖書館在班親會時間開放,需戴口罩,為維持閱讀品質,非學齡孩童請勿入內。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