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學校公告 陳美雲護理師 - 公告 | 2017-10-06 | 點閱數: 134

   106流感疫苗接種說明書

本校將於十月二十七日實施1-6年級流感疫苗接種。

  1. 教職員工符合(50-64)免費接種對象者在學生全面接種完畢後實施,請有意願接種同仁當日攜帶健保卡至龍山藝廊接種。
  2. 符合免費條件(50-64)並有意願接種的人,請事先至健康中心登記照冊,未事先登記當日醫院無法提供接種疫苗。醫院也不提供自費接種
  3. 請老師配合:
  1. 請轉發【白色】流感疫苗注射同意單,同意單不管是否要接種皆須交回。---------10/17夕會發。
  2. 【黃色】流感疫苗接種後注意事項單,請老師填上班級、座號、姓名 交回健康中心。10/17夕會發。
  3. 未交同意書未接種學生及接種當日經醫師評估不適合接種者。學校不在實施補種作業。請家長帶學生持【橘色】通知單自行前往衛生所或免費補種合約醫療院所種,需自付掛號費及診察費。
  4. 網路公告及班級導師發通知單告知
  5. 1061026(星期四)流感接種前一日。請導師在連絡簿內記住10/27日接種學童.上學前(在家)先量體溫,並寫在聯絡簿上(     )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健康中心起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