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重要公告 徐士凱老師 - 公告 | 2022-12-01 | 點閱數: 307

日期:12/3星期六

時間:上午8:30~11:30

地點:新民樓地下室桌球教室

攜帶:健保卡小黃卡

★有意願接種的孩子,當天由家長陪同,到現場填寫意願書

註:
(1)本次接種的是兒童追加劑(第3劑),莫德納雙價BA.4/5 次世代疫苗。
(2)一定要打完第1、2劑基礎劑才可以接種本次追加劑,第1、2劑接種的是莫德納或BNT都可以。
(3)本次【沒有】施打第一劑或第二劑。
(4)第二劑在9/10(含當日)之前接種完,才可以施打12/3的追加劑。
(5)截至12/3滿12歲者,已經打完第三劑,且已間隔84天,可接種第四劑。
(6)確診未滿3個月不可接種。
(7)有居家照護/自主健康管理/自主防疫情形者,請於結束相關措施且無疑似COVID-19感染症狀後,再行接種。
(8)COVID-19疫苗與其他疫苗(流感疫苗或HPV疫苗)可同時分開不同手臂接種,亦可間隔任何時間接種,以利接種後反應之判別。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