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防疫宣導 王嘉禧主任 - 公告 | 2022-05-31 | 點閱數: 262

龍山國小COVID-19疫苗接種說明

一、接種日期:1110606日(一) 地點:龍山藝廊(接種區)及桌球室(休息區)

    ※確診者需3個月後再接種※    配合市府06/10前施打政策,提前調整為06/06(一)施打

二、攜帶物品:

  (1)健保卡

  (2)同意書(正本需簽名完整)

  (3)六年級施打第2劑、第3,請務必要帶「COVID-19 疫苗接種紀錄卡」(小黃卡)

三、注意事項:

 1)接種的前晚上要有充足的睡眠,不可以熬夜,有心血管疾病者請先徵詢心臟科醫師。

 2)接種當天上學前量體溫。請導師隨時掌握接種學生家長可連絡(確定家長會接)的電話。

  •    當天穿著寬鬆的短袖、接種部位不可搓揉或熱敷、不可以空腹,要多喝水。
  •    保持放鬆的心情,緊張會加重暈針發生。接種後到休息區約十五至三十分鐘再離開。

 3)接種後2周內避免劇烈運動。

 4)學生接種疫苗後,當日起如有不良反應,得申請疫苗假,不列入出缺席紀錄,學生若至醫

      療院所接種疫苗,學校應給予疫苗假,不列 入出缺席紀錄。另學生請疫苗假時,請導

     師確認家中是否有人陪伴及照顧。

 (5)接種後28天內留意有無胸痛、心悸等(如有請盡快就醫)。

 6)請於接種疫苗當日調整課程內容,安排靜態活動,以觀 察學生身體狀況。於疫苗接種後兩週,妥善調整教學方     式及減少激烈教學活動。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