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防疫宣導 王雅君老師 - 公告 | 2022-05-18 | 點閱數: 46

一、為強化民眾自主防疫、提升疫情調查效率及發掘可能風險個案,提供此款防疫 App相關宣導QRCODE、常見問答集、「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」等資訊,以更便利、自主的防疫方式,降低疫情傳播。

二、「臺灣社交距離APP」詳細資訊請參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(https://www.cdc.gov.tw/Category/Page/R8bAd_yiVi22CIr73qM2yw )網址,並請持續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告及相關防疫措施辦理。

三、為達自主防疫成效,請配合以下事項:

(一)安裝社交距離APP,並開啟藍芽功能並保持常開,以落實實聯制之防疫目的。

(二)辦理或核准活動時,可採用社交距離APP辦理實聯制。

(三)特定或不特定之多數人進入場域或參與特定活動,建議優先適用本措施,進入場域時,向檢查人員出示畫面後,得免用其他實聯制措施。

(四)確診者應上傳臺灣社交距離APP中之隨機ID資料,以減少疫情擴散;另接獲APP之接觸告警,請落實「自我健康監測」,如有疑似症狀,可以快篩試劑檢測,若為陽性,請立即佩戴醫用口罩就醫,前往醫院時避免搭乘大眾運輸。

  •  
    1) 台灣社交距離APP功能優化說明.pdf
  •  
    2) 「臺灣社交距離 App」常見問答集.pdf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