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重要公告 徐士凱老師 - 公告 | 2022-05-02 | 點閱數: 262

桃園區龍山國小110學年度閱讀推廣活動計畫(一)

壹、 目的:

一、透過閱讀推廣活動,引發學生閱讀的興趣,並提昇學生借閱學校圖書的意願。

二、結合語文教育,讓學生感恩照顧者及了解照顧者辛苦的重要。

貳、實施方式:

主題閱讀活動名稱:【為愛朗讀】

  • 時間: 5/2(一)~5/20(五),配合輔導室母親節及性平活動。
  • 活動說明:

1.於兒童朝會介紹為愛朗讀活動及預告內容。

2.『為愛朗讀』朗讀比賽:借閱內容有關「照顧者」的書籍或參閱他人文章,並加上自己的話,朗讀出感謝照顧者的內容,時間1-2分鐘,並自行錄音,音檔於5/2(一)~5/13(五)上傳至為愛朗讀google表單專區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hbzXz81UmvDpgAhwxEQi6qUI-rFbP4ZxuSjXvY09HeE/edit

參加評比活動。

3. 5/17(二)~5/20(五)全校可於校網投票,選出每個年級各3名優秀作品

4.於兒童朝會頒發優秀名單獎品。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