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轉知宣導 訪客 - 公告 | 2021-07-28 | 點閱數: 76

 

請老師轉知學生繪畫比賽訊息,鼓勵參與!

 

 2021第一屆林芳語反霸凌繪畫比賽正式開跑!

因為Covid–19疫情影響全台,許多公司或企業品牌紛紛進行數位轉型,連各級學校也改以網路上課為主,我們的生活幾乎已經離不開網路。

伴隨著使用網路的時間更多;使用者的年齡層更低,我們決定舉辦「第一屆林芳語反霸凌繪畫比賽」,呼籲網路禮儀的重要性,並以林芳語Fanny自身遭遇網路霸凌的故事為例,提醒鍵盤後的社會大眾「查證事實」的重要性,並應該正確地使用網路與社群媒體,保護更多這個世界的真善美。

一、繪畫主題
請以「反對霸凌的菲妮」為主題,將想法呈現於畫面中,畫面當中需要包含:人物、時間、地點、事件。
二、參賽時間
即日起至2021年8月15日(五)止

三、獎勵辦法
*參加獎:每名頒發獎狀乙幀。
*第一名:林芳語 Fanny 創作版畫一幅、獎狀乙幀 (錄取 1 名)
*第二名:林芳語 Fanny 創作明信片一套及獎狀乙幀 (錄取1名)
*第三名:德國 Fabre 色鉛筆 24 色、獎狀乙幀 (錄取 1 名) 
*佳 作:林芳語 Fanny 明信片三張、獎狀乙幀 (將依照參與人數決定佳作錄取名額)
*以上得獎作品將於視障畫家林芳語
「林芳語 Fanny 2022 年畫展」中榮耀展出 

◆活動辦法下載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jhAie6d7WmbVniw7EJzYidmdUZrYu8Yo/view
◆比賽圖檔下載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TLKIQQrQRFf8jlYvqWAyzCXNZh2U4auc/view?usp=drivesdk
◆創作理念說明單下載: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WuFCWPxZ_EpMFGjGH77-hUkp17CdH0Ja/view?usp=drivesdk
◆TikTok 盲人菲妮連結
https://vt.tiktok.com/ZGJSa7oyd/
◆ 加入line 官方社群成為夥伴
https://line.me/ti/g2/1fxWw-SyfdQuPSCNl1Ygog?utm_source=invitation&utm_medium=link_copy&utm_campaign=default
 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