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防疫宣導 王嘉禧主任 - 公告 | 2021-05-18 | 點閱數: 192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        目前疫情嚴峻,教育部宣布自110年5月19日(星期三)起至110年5月28日(星期五)停止到校上課,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改採線上教學,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,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,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為原則。停課期間學生採自主學習或線上學習等方式辦理。提醒各位家長停課期間學生應儘量待在家、不要外出,如有身體不適情形,亦請儘速就醫並告知老師,以維護自我身體健康。

1.有關無法在家照顧或在家學習者,學校仍應提供到校學生用餐服務如下:

   依據桃教體字第1100045483號函,考量疫情提升為三級警戒,請到校教師或學生自備便當,避免疫情。

2.午餐退費依據實際停課期間扣除,因疫情尚未緩解,俟疫情明確後一併作業,以簡化行政作業。

 

※如果家中有人接受COVID-19篩檢或居家隔離,請儘快聯絡導師或健康中心 03-3691253#316。

 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