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轉知宣導 林正芬老師 - 公告 | 2022-12-07 | 點閱數: 146

【徵件中!】第11屆愛與關懷兒童繪畫比賽

ↀ 連結:報名表下載

一、活動時間

  即日起至民國111年12月31日止(時間延長)

二、參加對象

  A組:低年級組(國小一~二年級)

  B組:中年級組(國小三~四年級)

  C組:高年級組(國小五~六年級)

三、作品規格與媒材

什麼是癌症呢?總是大人們說癌症好可怕!!其實只要我們生活做一點點的小改變就可以預防癌症哦!趕快用你最拿手的畫具在四開圖畫紙(39cmx54cm)上,畫下你想告訴大家要怎麼做可以讓癌症不來找我們。作品以圖案、意象為主要表達方式,不要添加文字並避免海報形式的作品,讓我們一起透過畫作告訴更多人癌症是可以預防的。

作品媒材可以使用素描、水彩、彩色筆、蠟筆、油畫、水墨、麥克筆等;立體作品高度不得高於5mm;作品不得用電腦繪圖,不用裱褙或裱框。

 

四、投搞方式

請於畫作背面貼妥報名表,一律以掛號通訊報名郵戳為憑,逾期或親自送件恕不受理;作品請勿折疊或裱框並以防水材質包裝完整,寄送至:

(220)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3號1樓「TCI兒童繪畫比賽 執行小組收」。

五、評選辦法

   (1)作品與主題貼切性:40%

   (2)繪畫手法與技巧性:30%

   (3)構圖創意與獨特性:30%

六、獎勵辦法

  第一名:圖書禮券 3000元及獎狀一只。(各組取一名)

   第二名:圖書禮券 2000元及獎狀一只。(各組取一名)

   第三名:圖書禮券 1200元及獎狀一只。(各組取一名)

  佳 作:圖書禮卷  500元及獎狀一只。(各組取五名)
七、報名方式

    請至華人兒童癌症網   https://www.tcichild.org.tw/   或

  華人癌症資訊網  https://www.tci-mandarin.com/  活動頁面下載報名表。

八、主辦單位:
  台灣癌症資訊全人關懷協會  https://www.tci-mandarin.com/   、

  華人兒童癌症資訊網 www.tcichild.org.tw

 協辦單位:惟宇創意廣告公司

 

◎注意事項

(1)若曾獲選為同組第一名者,不得再報名該組之徵件。
(2)參加作品每人限以一幅參加,重複者由主辦單位刪除,且作品以本人創作為限。
(3)所有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,主辦單位擁有作品之著作財產權,並有印刷、出版、宣傳等一切著作權相關使用權利。
(4)參賽作品不得參加過任何公開繪畫比賽或展出,如經查證屬實,一律取消參賽與得獎資格,獎位不遞補,已領取獎項者主辦單位得取回原獎項。違反著作權法令部分由參賽者自行負責,概與主辦單位無關,不得異議。
(5)參賽者如有冒名參選之情形,主辦單位得逕自取消其參選資格,已領取獎項者主辦單位得取回原獎項。(6)參賽作品將刊登於華人兒童癌症資訊網,所有作品之公開展覽,參賽者姓名與文字敘述亦共同展示。
(7)主辦單位對於本徵選活動之修改、變更、取消及所有文件保留最終解釋權。報名參選者,視同認同本活動一切規定,若有未盡事宜或任何更新得於活動網站公告,不另行通知。

如有愛與關懷兒童繪畫比賽相關問題,請於華人癌症資訊網官方Line、Facebook留言。

ↀ 連結:報名表下載

  •  
    1) TCI第11屆愛與關懷兒童繪畫比賽_報名表.pdf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