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研習資訊 王雅君老師 - 公告 | 2022-09-30 | 點閱數: 57

一、近年來媒體報載轄內校園、公園樹木或是行道樹,因不當修剪、移植等作業方式,將原本的茂密枝葉被「剃成光 頭」或是「一刀斷頭」的情形,致居民遊憩時無處可遮蔭,除了造成樹木樹型不美觀之外,甚至過度修剪導致樹勢衰弱逐步踏入死亡的爭議。為避免日後再發生類似情況,爰辦理樹木保育及綠化講座,以提升樹木修剪專業職 能,本講座採Webex會議室全線上辦理,並授予公務人員學習時數,請惠予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參加。

二、本演講不需報名,演講開始前 30 分鐘,點選連結 https://hchgmeet2.webex.com/meet/hs02402 進入Webex會議室,點選下方「 從您的瀏覽器加入」填寫Email 登入即加入會議室,不需申請帳號或綁定社群平台。

三、講座資訊( https://reurl.cc/levb2Y )

 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