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重要公告 訪客 - 公告 | 2017-12-18 | 點閱數: 72
一、 依據桃園市政府衛生局106年12月12日桃衛疾字第1060101682號函辦理。
二、 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「類流感門急診就診人次」監測資料顯示,本市第106年49週(12月3日至9日)就診人次為5,053人次,較第48週增加615人次(+13.8%),流感疫情已有逐漸上升之趨勢。
三、 為保障教職員及師生之健康,請符合公費流感疫苗接種對象者儘早接種疫苗,以即早產生保護力,倘教職員及師生出現類流感症狀,應儘速就醫並落實呼吸道衛生,生病不上班、不上課,以避免流感病毒散播。
四、 如校園內有教職員生出現類流感或呼吸道疾病相關症狀,請依下列管染管制措施執行:
(一) 保持室內空氣流通,落實教室環境實清潔消毒(以500PPM濃度之漂白水擦拭)。
(二) 加強師生之流感衛教宣導,落實手部衛生及咳嗽禮節,並提供充足之洗手用品和口罩。
(三) 加強師生之健康管理及體溫監測,若發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,務必戴上口罩並儘速就醫。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