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61
  • slider image 863
:::
重要公告 洪逸暉老師 - 公告 | 2020-03-17 | 點閱數: 1011

龍山國小109學年度新生報到注意事項

●本校學區:桃園區龍山里、龍祥里、龍壽里;八德區茄明里、永豐里13鄰

●報到日期:109年4月15日(星期三)早上8點至下午3點

●報到地點:教務處前廣場

●請務必攜帶「區公所通知單」及「戶口名簿」

●如果當日不克前來報到,請電話聯絡告訴我們!

●聯絡電話:3691253-211註冊組洪老師

 

補充說明:

1、因應防疫的需求,請家長們於校門口量體溫、噴酒精,原則上請家長一人代表來辦理就好,並請戴上口罩;為了減少整個作業的時程,煩請大家先寫好「新生報到單」背面的「學生綜合資料紀錄表」,如果沒拿到「新生報到單」的話,請下載附件並印出填寫(亦可以到本校警衛室索取填寫)。

2、今年除現場報到的方式之外,本校亦接受紙本郵寄、親送警衛室、電子郵件等方式報到(相關資料如附件,e-maillook1120@teacher.loses.tyc.edu.tw)

3、據區公所表示~「新生報到單」於3/23()會統一寄發,所以近日內家長會陸續收到報到單,如果直到4/15()報到日前都還未收到的話,就請帶著「戶口名簿」及填寫好的「學生綜合資料紀錄表」直接來報到即可。

4、感謝您的配合與協助。

 

  •  
    1) 109本土語言調查表.doc
  •  
    2) 109課照班報名表(新生).doc
  •  
    3) 109上一年級新生須知-1.doc
  •  
    4) 109新生報到(學生綜合資料記錄表).docx
:::